子账号更文,这个账号基本用来自己存东西。


炸成烟花

看了jm的convention,导致我现在被糖喂到有点发晕

我的天,真的甜到没眼看

con刚开始提到firework很好的概括了整个con的走势。


(我现在的精神状态)


-----------下面都是剧透,如果想自己去看的话就可以跳过下面啦------------------


粉丝问的问题其实是很正常的,大概就是他们有没有什么迷信的小癖好(大概

jensen说完之后,misha就不自知的开启了黄暴模式x

说自己觉得只要穿了橙色的内裤就会很幸运

(现在回想起来,misha简直就是挖坑自己跳的小能手,每次con都是这样x)



然后重点就来了

jensen聚聚就对着台下说,我真希望你们能看见这里*是怎么样的

*这里:裆部)

misha就悄咪咪的在背后竖小拇指,暗示jensen那里小



然后jensen就面对着misha把裤子给脱了

这个大家都知道了,我就不重复了



-----发疯预警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面jensen的眼神才是真枪实弹的甜到爆表啊啊啊!!!

提起裤子坐到座位上后,先是“嗨嗨嗨嗨嗨”超级得意的笑出声



然后就开始了超长挂机凝视

放图不说话





 

我的天啊,这段凝视简直要把我给甜昏过去了

就这一段,jensen至少盯了misha40秒

前前后后加起来能有一分钟

这种带着憋不住上扬的嘴角,眼里满是溢出来的爱的凝视

简直宇宙无敌世界第一戳

我的内心不禁响起了那首熟悉的歌x




(至今不敢相信misha会是羞涩到捂脸的那一个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带一个说话不看人脸的jensen先生。




btw:还是说明一下,本着尊重和支持misha和jensen家庭的前提下吃糖。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rauninu - 断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