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账号更文,这个账号基本用来自己存东西。


互相看内裤,还是在见面会上

先是misha从裤子里面拽出红内裤的一角,jensen凑近过去看

然后jesen就面对着misha公然解皮带了

misha还是依旧软到犯规

在见面会上就这样,无法想象在私底下是怎么样子的x


说实话演了一个角色十几年,不可能没有代入感

我总觉的jensen在一定程度上代入了dean这个角色

然后心疼castiel,所以这次con对misha特别特别宠

(我不管,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,反正都已经被编剧的刀子捅死了)


吃一辈子牢饭,我就死在坑底算了

比同人还要大手的官方ヽ(థ౪థ)ノフォー♥

这个以后一定要发展一个梗才行

(脱裤子互看梗x)


图源:tumblr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rauninu - 断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