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账号更文,这个账号基本用来自己存东西。


我是不相信的
这几天学校考试忙成狗,这周末刚考完TOEFL回来
看见destiel这么多更新还有点小开心
一点开
WTF?????cas死了?????

等一等,是不是有什么不对,这是假的对吧??
这只是编剧想要吸引我们看下一季才这样的对吧??
一直很心疼cas,因为两兄弟不管怎么样都会被编剧救活
但这个傻乎乎的天使,这个不断想要帮忙却不断失败的天使,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回来

ps:并且在周末去香港的时候,我还发现vine也死了。这样我连原地址都没办法补了…

我需要安慰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Hrauninu - 断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